家裡那台老舊型的微波爐(微波+烘烤 二合一)

早就想換了~

可是一直不肯壞...

最近有朋友想請我做(狗狗蛋糕-狗狗可以吃的蛋糕)

因為這個導火線~把心一橫..買了一台烤箱

 

上MOMO購物網...

發現現在有好多平價烤箱~而且都可以上下火獨立控溫

想當初我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買烘王還是DR GOODS

或者是淘寶烤箱~

烘王或是DR GOODS價位都在7千以上..(實在不想花太多大洋@@)

淘寶的...又超級麻煩~變壓器、轉接頭、維修保固、運費..都是令人頭大的問題

 

但自從晶工牌的30L..可上下火控溫烤箱一出~~

陸陸續續的平價、可控溫烤箱..也都跟著出來了

但是晶工牌...評價不是很好~

 

每次要買烤箱就得一直搜尋相關評價..

負評太多..卻步了~

買烤箱的想法就跟著延遲..

 

這次看到這台42L的歌林~

剛好家裡位子放的下..

雖然網路找不到有人使用過這台~

但還是冒險買了~

MOMO一台要$3480~折扣後只要$3063..

對我這烘焙新手來說~很值得!!!

還送了304不銹鋼深烤盤(可是...好像是30L的!!!)

為什麼不送42L~我買的是42L的阿...

MOMO購物網:【Kolin 歌林】42L三溫控油切旋風大烤箱(KBO-LN421)

 

昨天貨來了..實在懶得依依拍照~

只有空燒10分鐘~去味道這樣

第一次燒出來的味道~不是很好聞-.-

但還能接受~沒有很重的臭味~

 

今天就來烤個狗狗蛋糕的基底試試吧!!

使用天使蛋糕~不過朋友說不要加糖...就想以最健康的方式

所以到時候狗狗的蛋糕~會以蛋白+麵粉(簡單的材料呈現)

表面的話~不塗打發鮮奶油~而是改成健康的地瓜泥~

 

可今天試烤的~是我要吃的@@!

所以我有加糖..

材料:蛋白*2、白砂糖約30G以內、低筋麵粉25G

DSC00001  

烤箱門上貼了一張貼紙~

剛烤到一半才把他撕了..

殘膠還存在著~待會等烤箱冷卻~再把殘膠去除

 

烤完之後...烤箱整體~都挺燙的~

只有把手~和轉扭不燙而已~

家裡如果有孩子...請禁止孩子觸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捨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