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59678466.jpg

作法請參考↓

 

有個朋友跟我說

她兒子叫她煎半熟蛋,但是她不會

因為每次翻面都會破掉

我說:不要翻面阿,加蓋用悶的

可是朋友疑惑說:半熟捏,如果悶了就全熟了不是嗎

我說:不會阿,我之前也會用悶的,但不能悶太久.. 不然就淋油法~

 

我才發現,原來我以為的簡單..

其實不是每個人都會

 

*雞蛋上有黑點點是因回鍋油(上一道炸物 XD )

 

最近有點懶得更新,隨便交個功課好了 XDDD

(下一部應該是夾心奶油麵包吧...(?) )

 

另外.. 如果家裡又只有不銹鋼鍋的人,

那對於煎蛋更是災難

 

人人都說不銹鋼鍋沒有塗層,比較健康..

可是煎荷包蛋都變成炒雞蛋

那我寧可不要健康,也要荷包蛋 (喂~)

 

看看我的小技巧吧,

真的很簡單,你只是忽略了一個動作..

 

讓那些跟我一樣愛吃蛋的人,

一起變身成煎蛋達人吧 XDDD

 

不鏽鋼鍋的重點:

鍋子夠熱、油夠熱(油放入會冒煙的那種),

接著轉中小火再下材料。

 

如果是不沾鍋,本來就不黏鍋,

所以直接底部煎到你要的感覺,

再淋油到蛋白上即可

arrow
arrow

    Celeste 捨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