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22

一年前..在yahoo拍賣裡買了台手動刨冰機(送榨汁機)

用沒幾次就被我收起來了..原因是~~我刨冰後...加煉乳~哇~~好好吃~哇~~好肥唷..

就這樣~原本已經很圓的身材~越來越重~嚇死我!!! 趕緊塵封用沒幾次的刨冰機..

 

如今~一年比一年還熱...

我又是一個~燥熱體質~又加上有腸躁症的人..就連冬天(12月份)都還在穿短袖..

這5月份的天氣~我快瘋了..

想吃刨冰~又怕胖..但如果不加煉乳..熱量比其他料低了些~應該不至於胖的太誇張吧 >"<

 

接下來就是~趕緊容器裝水放入冷凍庫做冰塊..

今天則來煮蜜紅豆..

我用的是紫米紅豆..洗乾淨後~外鍋放了3.5杯水..內鍋則淹過紅豆即可(第一次  紅豆還沒軟= =)

內鍋再次放了些水~一樣淹過紅豆..外鍋再次3.5杯水..紅豆軟綿了~趁熱倒入大量白砂糖..略微拌勻..繼續悶一下

我糖放的比較多~畢竟不打算直接吃~是要拌在刨冰裡的..太少的話~會不夠甜

單吃時~~甜到我喉嚨超痛..不過拌入刨冰裡..拌勻後~中和了甜度~好吃!!!好...爽~~~~~

 

刨冰機我是在雅虎拍賣買的~電視購物有~而且送很多東西~但是價錢還是很貴

換算下來~反而在拍賣網買一(刨冰機)送一(榨汁機)..還比較便宜..

而且這刨冰機還能刨絲~真讓人驚訝..(我是還沒用過啦)

若是好奇的人~可去雅虎拍賣搜尋刨冰機..

 

下次再做蜜綠豆、蜜芋頭^o^...

夏天吃冰~一大享受~~

雖然當時買刨冰機真的不是為自己~

是為了姪女(當時姪女也才3個月大= =)..

 

DSC00015

DSC00016

DSC00017

DSC00018

DSC00019

DSC00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捨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