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胜肽靈活小紅包「日本製」

俗話說的好,年輕時就要好好保養

千萬不要臨時抱佛腳,因為真心來不及

 

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胜肽靈活小紅包「日本製」

最近我寶貝老媽時常這邊痠痛、那邊痠痛

而且最嚴重的是膝蓋~

原來左膝已嚴重到需要換人工關節了

但我媽不想開刀...

媽媽覺得雖然一直反覆痠痛

但好的時候又很好

不想浪費錢、更不想住院~

 

好吧!既然如此...

已經這麼嚴重的狀況,我想除了開刀應該也很難改善

仍然期望有奇蹟~

 

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胜肽靈活小紅包「日本製」  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胜肽靈活小紅包「日本製」

不過右膝是好的 必須好好保養才行

這樣才能帶著她四處旅遊

我不想等到子欲養而親不在!!!

畢竟老媽也67-68歲了都~ 

 

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胜肽靈活小紅包「日本製」

這次要來體驗的是這款~ 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

之前從未使用過此產品 這次為了媽媽來體驗看看

 

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胜肽靈活小紅包「日本製」

專門針對膝蓋靈活 有3大 黃金成分

富含膠原蛋白胜肽、軟骨素、玻尿酸..等

*產品成分與製作說明引用於官方網站

 

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胜肽靈活小紅包「日本製」

靈活小紅包方便攜帶 而且我真心覺得外觀蠻有質感的

專業醫師營養師認證推薦保健品牌

膠原蛋白營養品 銷售件數突破4,500萬袋

 

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胜肽靈活小紅包「日本製」

15年連續銷售No.1

安心品質 100% 日本原裝進口

 

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胜肽靈活小紅包「日本製」

一盒有30包 都是獨立包裝 方便攜帶出門

特別採用分子細小的「膠原蛋白胜肽」

粉末特別細緻 運用特殊技術(造粒法)製成

 

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胜肽靈活小紅包「日本製」

膠原蛋白粉可以添加於任何飲品中

飲料、咖啡、牛奶都可以

我幫媽媽泡了一杯牛奶 倒入靈活小紅包 粉末好溶解

 

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胜肽靈活小紅包「日本製」

一天一包、行動靈活好敏捷

*使用者食用前請仔細查看商品注意事項

 

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胜肽靈活小紅包「日本製」

我媽問:如果不方便添加於飲品中,可以直接口服嗎?

我說偶爾為之是可行的 畢竟還是以方便為主

 

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胜肽靈活小紅包「日本製」

我媽有天口服後 我問媽媽味道如何

我媽說碰水就溶解 而且無異味無腥味

看來我媽接受度很高唷

 

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胜肽靈活小紅包「日本製」  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胜肽靈活小紅包「日本製」

 

連續使用了數天

從一開始上下樓梯會痠痛外加行動緩慢、動作卡卡

現在行動上變得較為靈活 雖然痠痛狀況還是有

但比之前有比較不容易產生這種不舒適感~

 

久采 膝之助膠原蛋白粉 https://pse.is/5np7k2

 

*本文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每個人的體驗狀況皆不相同,請依實際效果為主。

*此為保健食品,基礎保養使用,未有任何醫療功效。

arrow
arrow

    Celeste 捨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