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炸海苔蝦餅「氣炸鍋只要六分鐘,比烤箱快4倍」

作法請參考↓

 

這蝦仁的真正名字叫啥 我不清楚

以前都稱它為[紅蝦仁]

我不會去傳統市場買菜

所以生鮮肉品都是請我媽幫忙購買

歡迎知道的底下留言~XD

 

我很愛用紅蝦仁做內餡

因為紅蝦仁香氣足、甜度夠

直接煮熟吃 除了味道以外 口感很一般

我覺得口感較為軟爛 粉粉的

我比較偏愛Q彈、扎實的蝦

所以只要是做內餡,需要剁碎的

如:包水餃、月亮蝦餅...等等

紅蝦仁會是我的唯一首選

 

我家只會買這種半張海苔

因為我很愛吃手卷

時不時就吃 所以家裡長備

如果是需要特地去買海苔來製作

建議可以直接買小片的唷

 

氣炸海苔蝦餅「氣炸鍋只要六分鐘,比烤箱快4倍」

洋蔥 胡蘿蔔 切末備用

 

氣炸海苔蝦餅「氣炸鍋只要六分鐘,比烤箱快4倍」

蝦仁 豬絞肉 用刀子反覆剁出黏性備用

 

氣炸海苔蝦餅「氣炸鍋只要六分鐘,比烤箱快4倍」

將肉泥放入容器內 倒入洋蔥 胡蘿蔔末 略為攪拌後

 

氣炸海苔蝦餅「氣炸鍋只要六分鐘,比烤箱快4倍」

加入胡椒粉 鹽巴 鮮味炒手 鮮美露 香油

 

氣炸海苔蝦餅「氣炸鍋只要六分鐘,比烤箱快4倍」

攪拌均勻備用

 

氣炸海苔蝦餅「氣炸鍋只要六分鐘,比烤箱快4倍」

將海苔剪成4片 或直接使用小張的海苔

 

氣炸海苔蝦餅「氣炸鍋只要六分鐘,比烤箱快4倍」

均勻的抹上肉餡

 

氣炸海苔蝦餅「氣炸鍋只要六分鐘,比烤箱快4倍」

氣炸鍋內均勻擺上海苔蝦餅
表面噴上食用油
170℃ 烤6分鐘左右
烤溫 時間僅供參考

 

氣炸海苔蝦餅「氣炸鍋只要六分鐘,比烤箱快4倍」

可用叉子插入 叉子上無沾黏代表熟透
盛盤即可開吃

 

氣炸海苔蝦餅「氣炸鍋只要六分鐘,比烤箱快4倍」

口感軟Q 滿滿的蝦仁鮮味與洋蔥甜味
再加上海苔 實在太好吃了

 

氣炸海苔蝦餅「氣炸鍋只要六分鐘,比烤箱快4倍」

趕緊動手試試吧

 

氣炸海苔蝦餅「氣炸鍋只要六分鐘,比烤箱快4倍」

希望你喜歡我的分享

 

按讚分享訂閱.jpg

See you next time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Celeste 捨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